水结晶

on Monday, March 10, 2008


现在脑海里全是一团糟的Gas Laws 和 不清不楚的Formulae。 几天前托毅宏的福,读到这篇文章。谢啦!
人嘛,通常都做不到100%的诚实,这句话应该没有人想反驳我吧?真的很想像水结晶一样,可以正确无误的看穿一件事情,完完全全的了解一个人。或许这样会很累吧?善意的谎言有时候会很美,看穿一切就等于摧毁了一片美好风景。有时候不知道比知道好,有时候傻傻的也是一种幸福。(我开始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了...)
突然觉得水好特别。它不只在四度以下膨胀,结成冰后抑能带出信息。
终于把上个星期该读的Chem读完,只可惜还是半懂半不懂的,好累!好想透透风,喘喘气,好想听到一句,“放心,你可以的!”

3 footprints:

Jox hOnG said...

清楚地知道一件事情不一定不好,只要不去执着它就好了。善意的谎言是非常重要的,而那并不算是欺骗,应为欺骗的定义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说谎话。而如果你是为了他人而说了谎言是智慧的表现。问题是,有时候很难做出对的决定。哈哈。

对了!! 放心,你是可以的!!!我非常肯定!!! 哈哈!!!

Te Ying said...

如果欺骗了一个人,你怎么知道那是对他最好的?
你这么肯定哦,我自己都开始在怀疑了...哈哈无论如何,还是谢谢你!

Jox hOnG said...

只要放下自己,慢慢地去思考,你就会知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