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温小花

on Sunday, May 11, 2008

不要因为我的手指稍微细长就暗自下决定说我是温小花,
不要因为我看起来像就说我是,
虽然我不怎么会煮饭烧菜,但至少基本的我都会...
我会很感激你的...

我...真的是无话可说!
太多太多事情闷在心里难以启齿,
真是感慨万分...
啊,别想了!!!

一大早起来突然有股力量和冲劲
想改变自己
不要再当从前的我
走出黑暗的影子
活出自己!

最后,我想趁今天献上我深深的祝福:母亲节快乐!
没办法给你最好的,也无法陪在你身边,但是在远远的角落,有一个人,她永远都不会忘记母爱的伟大。因为她知道,母亲终是把最好的留给她,就算全世界都反对,母亲还是会支持她...在最坏的时刻,母亲还是想办法把对她的伤害减低...当母亲知道她的心愿时,会想尽办法帮她实现...从小到大,母亲无微不至地照顾她,细心地教导她,陪她渡过生命中的每一天,陪她哭、陪她笑...
她也曾经叛逆过,曾经觉得母亲老了,有代沟,沟通不了了。多年后的今天,她想起时才发现原来是自己不够成熟...
她的母亲在别人眼中虽然是一个很平凡的人,但是在她心里,母亲永远都是最棒的!妈妈,我爱你...